关键词:国内 冷冻精子 冷冻胚胎 外来精子 外来胚胎 接收 复苏

各位老师好:

        由于近期实验动物中心接收国内遗传物质(精子/胚胎)增多,经常出现我们工作人员在屏障设施内导致无法接收。为确保接收不出错,请同学们按照以下方法接收流程操作,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!

        在国内单位订购在液氮中的冻精或者冻胚,接收人请写自己实验室相关人接收,动物中心不负责接收。因为我们工作人员基本上在屏障内,不方便接听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和同学们接收后,需要提前预约好时间送到实验动物中心4031实验室液氮罐内。动物中心负责接收冻精或者冻胚工作人员朱艳敏老师,接收后放置在动物中心指定液氮罐中,等待复苏。

        复苏请联系张静老师确定复苏条件和时间,详细内容请填写《遗传物质复苏申请登记表》发送至张静老师邮箱。具体邮箱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朱艳敏老师:zhuyanmin@mail.tsinghua.edu.cn

        张静老师:zhang_jing@mail.tsinghua.edu.cn

        其他问题,反馈给常在changzai@mail.tsinghua.edu.cn

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

2020年11月30日